京都晚报

滚动新闻:

辽宁扫黑除小伞、大案往小办、命案变疑案、谁是伞靠山?

来源:华夏焦点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帖人:王仲: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分局民警,中共党员。警号:302899 身份证号:210303196601272530 电话:18704121167

发帖人:姜辉 身份证号:21038119591030131X 电话:13332111234

(实名发帖人王仲、姜辉声明为本文真实性和发帖转帖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尊敬的党中央、中纪委监察委领导及广大人民群众

既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惩治腐败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夯实制度体系以法治国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治党的机制体系,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腐败现象,揪出不讲政治的两面人的精神指导下。发帖人王仲、姜辉对辽宁扫黑除小伞、大案往小办、命案变疑案、谁是伞靠山。提出以下问题及举报案件简介。

我们是实名举报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刘利华。原辽宁省纪委副书记、人大副主任王刚。原辽宁省公安厅刑事案件侦查局局长姚伟等黑社会保护伞、举报辽宁省鞍山市胡永家黑社会犯罪集团的举报人。目前刘利全、胡永家黑社会犯罪集团及涉案的公检法保护伞等300余人的犯罪事实已大白于天下。刘利华、王刚直接参与指挥黑社会刘利全、胡永家。抢夺企业家张艳秋矿山企业所制造的十三起假案都得到了平反纠错,被违法拍卖的矿山企业也在回转执行办理当中,然而刘利华、王刚这两个黑社会犯罪参与者(刘利华是黑社会主犯刘利全的亲哥哥)自以为背后还有靠山,暂时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逍遥法外不知悔改。变本加厉的为黑社会刘利全、胡永家一伙犯罪分子喊冤叫屈,依靠背后保护伞指挥隐藏在辽宁公检法内的代理人对抗审查、审判,还在利用后台关系及原职务影响力打击报复、陷害举报人。诬陷举报人“通美”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损害国家形象,还再想制造冤假错案。为此我们举报人再次呼吁党中央、扫黑专案组对辽宁黑社会刘利全、胡永家犯罪集团案件回头看,绝不放过刘利华、王刚及隐藏在背后的漏网之鱼。刘利华、王刚之所以能逍遥法外,背后必有伞中伞!刘利华、王刚的保护伞是谁?我们知道。(此人曾在辽宁省担任重要职务)

 

ABUIABACGAAg34LvgAYo1PmbxAUwjAk4jAM

 

ABUIABACGAAg34LvgAYok5reAzC2BTiAAg

 

ABUIABACGAAg34LvgAYo4trI9QMwpwU49QE

刘利华、王刚利用手中权力打击报复举报人事实

1、刘利华委派授意中纪委于2014年调查张艳秋。(刘利华指使中纪委非正常调查企业家张艳秋)

2、刘利华委托公安部成立专门调查组于2016年调查王仲。(调查结果证实王仲是个好同志,举报人纯属诬陷)

3、刘利华、王刚指使海城市法院以(诽谤罪)受案并对王仲实施恐吓、威胁。(后因王仲拿出大量证据,海城市法院不得已将刘利全、胡永家的起诉驳回)

4、刘利华、王刚指使刘利全、胡永家诬陷、陷害、企业家张艳秋先后两次入狱。(这两起诬陷、迫害张艳秋案件均已依法纠正)

第一次陷害张艳秋(抽逃资金罪)入狱38天。

 

ABUIABACGAAg34LvgAYo2MP-hQcwrRM4rBs       
ABUIABACGAAg34LvgAYo4Mfz8AEwrRM4rBs

第二次陷害张艳秋(非法占用土地罪)判刑入狱一年六个月。

 

ABUIABACGAAg4ILvgAYogKqinwcwuAg4oAs     
ABUIABACGAAg4ILvgAYovOjA6wcwuAg4oAs

5、刘利华、王刚、姚伟指使刘利全、胡永家诬陷举报人姜辉是网络黑社会并指使授意鞍山扫黑办打击报复举报人姜辉,让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违法立案,到举报人姜辉家砸门、撬门抓捕举报人。

 

ABUIABAEGAAg4ILvgAYo29O7-AIwrgI4mwM

ABUIABACGAAg4YLvgAYo3vGM2QEwuAg4oAs

6、刘利华至今仍然在利用国家工委纪工委巡视组名义,诬陷举报人姜辉、王仲通美,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损害国家形象。

两面人刘利华敛财的犯罪事实

刘利华以敛财为目的与胞弟刘利全合伙开公司

 

ABUIABACGAAg4YLvgAYou4KP_wQwuAg4gA8   
ABUIABACGAAg4oLvgAYo5-LK0wcwuAg4gA8

刘利华利用纪工委副书记巡视之机为其敛财目的,与国家各机关部委拉关系。

刘利华巡视文化部门时,就让文化部门批示与胞弟刘利全敛财的文化传媒公司到全国各地组织承办模特表演大赛。勾结美国商业公司,让胞弟刘利全做中方执行总裁,为胞弟刘利全拉关系、找路子让各级政府买单承办模特大赛,从中牟取暴利。

 

ABUIABACGAAg4oLvgAYozpfP6wQwgAU4kwM

 

ABUIABACGAAg4oLvgAYo-pPpswEwpAQ47QI
ABUIABACGAAg4oLvgAYolqrEyQQwoAI4kAM

三、刘利华巡视最高法,就让最高法的关系人为胞弟刘利全做靠山,为抢夺张艳秋矿山企业在辽宁、山东等地制造十三起假案。

1.(2015)辽执异字第47号

2.(2015)鞍民一初字第00046号

3.(2015)辽县民二初字第00190号   

4.(2016)辽1021民初729号

5.(2015)鞍东民三初字第02492号

6.(2015)鞍东民三初字第01598号

7.(2015)鞍东民二初字第61684号

8.(2015)鞍西民三初字第524号

9.(2015)鞍西民三初字第525号   

10.(2015)鞍县民初字第01756号

11.(2015)桓民初字第1587号

12.(2015)辽县民初字第01341号

13.(2013)辽阳民三初字第00026号

(感谢党中央扫黑除恶对这十三起假案现已纠错、反转)

五、刘利华同胞弟刘利全伙同辽宁黑社会胡永家以行贿造假等手段,利用公权力以公检法机关为工具,抢夺企业家张艳秋矿山企业,刘利全获得20%股份(价值20亿元)

 

ABUIABACGAAg4oLvgAYo4fr72QUw3gg40gM

(此证据在企业查询网均可查证)

王刚犯罪事实

一、收受刘利全、胡永家黑社会犯罪集团财物,为其在辽宁敛财做后台保护伞。收受刘利全敲诈勒索姜辉、张艳秋的财物给其行贿送礼。

二、收受刘利全、胡永家、姜成杰等黑社会犯罪集团成员的财物,为其黑社会犯罪集团在辽宁做后台保护伞。

三、利用职务权利帮助刘利全敲诈勒索北台钢厂,指使本溪市公安局抓人胁迫北台钢厂,已经结完账的工程款以外敲诈勒索800多万元。

(浅析,辽宁有关反腐扫黑工作中的几个突出问题)

扫黑过程中,我发现有几个问题非常突出,也十分地不理解,在此想向诸位领导和专案组成员提出以下几点问题和意见:

一、村民王乃恒一家三口死亡之谜?

黑社会刘利全、胡永家犯罪集团因开矿需要,强征村民王乃恒土地,因谈价钱产生矛盾,次日凌晨王乃恒一家三口在家中离奇被火烧死。有黑社会犯罪成员巴庄山曾检举揭发此事。

二、黑社会主犯杨福胜死亡之谜?

黑社会主犯之一杨福胜被辽宁省公安厅223扫黑专案组抓捕审查后,在223扫黑专案组看押过程中是怎么逃跑的?又是如何死亡的?这难道没有杀人灭口的嫌疑吗?

三、鞍山胡永家黑社会犯罪集团开庭审判为什么不阳光审判直播?为什么不告知被害人当庭听审?

四、刘利华与胞弟刘利全伙同鞍山黑社会抢夺企业家张艳秋矿山企业,获利20%股份的事实难道没有查明吗?为什么刘利华仍逍遥法外。

五、刘利华兄弟二人通过辽阳市中法诉讼,敲诈勒索张艳秋1000多万元难道不是事实吗?

六、刘利全伙同胡永家对张艳秋制造十三起假案,没有刘利华、王      刚在背后支持能获得成功吗?

七、刘利华通过举报人姜辉介绍为辽阳弓长岭个体老板办理被鞍钢清理整顿一事,获利100万元的事实,刘利华就应该得到严肃处理,为什么至今还能逍遥法外,还在利用职务打击报复、诬陷举报人?

八、王刚为刘利全、胡永家在辽宁违法犯罪的行为做后台,难道不够成犯罪吗?王刚利用职务权利帮助刘利全敲诈本溪市北台钢厂谋取违法利益800多万元一事,王刚就应得到严肃处理。

九、王刚受贿刘利全勒索举报人姜辉及前妻初芳近百万元的事实,难道不够成犯罪吗?

十、辽宁鞍山黑社会胡永家犯罪集团的犯罪行为已被定性为黑社会性质犯罪,参与犯罪的保护伞刘利华、王刚及刘利华胞弟刘利全(鞍山黑社会性质犯罪主犯之一)为什么没有与黑社会胡永家同案处理?

案件简介

在辽宁省沈阳市成立的223扫黑专案组,办案过程中,胡永家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第一得力干将杨福胜在被抓获后是如何在看守严密的专案组离奇逃脱?逃脱后又是怎样神秘死亡?       

据官方可靠消息,因为此事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该涉案的223专案组相关领导进行了组织审查,并确认是继续充当黑社会胡永家、刘利全的保护伞所为,但至今没有处理结果和意见。该行为涉嫌对胡永家、刘利全黑社会犯罪集团的继续保护,涉嫌杀人灭口、销毁主要证据。

专案组领导告知 证据材料移送到纪检部门查处

胡永家、刘利全黑社会集团花巨资收买辽阳市公、检、法腐败官员构陷张艳秋的犯罪情况,鞍山223专案组对此已经进行严密的侦查、调查取证,收集了大量有关胡永家、刘利全黑社会犯罪集团行贿公、检、法腐败官员、迫害张艳秋的直接证据。专案组的主要领导告知:已将此卷宗和收集上来的所有涉及到辽阳公、检、法腐败官员的证据材料以移送到纪检部门查处。

此材料已交到纪检部门半年之久,但至今为止,纪检部门对此涉案公、检、法腐败官员没有任何相应的处理。

江湖混混 冒充中纪委干部伪造公函敲诈敛财

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刘利华、其胞弟刘利全与黑社会勾结敛财、与其没有任何关系的说明。刘利华的胞弟刘利全,在北京只不过是一个无业游民,在北京延庆县,与其哥刘利华共同成立了一个皮包公司,此公司是连一个办公地点都没有的皮包公司。在此公司刘利全任法人,刘利华任该公司监事。

其胞第刘利全在全国各地帮人摆事儿。在官场上,尤其是纪委方面、法院方面出头露面所签的利益合同都是以该公司的名义签订的,并以该公司的名义收钱敛财。倘若没有刘利华及辽宁省纪委某高官搭建的平台,刘利全,一个江湖混混,怎么能到本溪市,在市委书记、公安局长的积极配合下,冒充中纪委干部对本溪市北台钢厂实行敲诈勒索,又是如何在辽阳市中法拿着伪造的中纪委公函对张艳秋及其企业实施敲诈勒索。辽阳中法竟然拿着这个犯罪的证据,判定刘利全胜诉,将张艳秋企业的1300余万元划给刘利全。若没有此等保护伞的保护、搭建平台,刘利全又是如何指挥辽阳公、检、法腐败官员先后两次构陷张艳秋入狱的,若是没有刘利华这样的保护伞,刘利全又是如何和胡永家一道到辽宁省高院行贿?致使辽宁省高院多次枉法裁判,使胡永家及其犯罪集团再次得以逃脱法律的制裁!

“保护伞”伞心不死

刘利华自称自己不是刘利全、胡永家黑社会的保护伞,没有和其弟刘利全一起进行敛财,但是在其接受纪检部门审查后,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对本人王仲进行实名举报,把我告到公安部,在某领导的批示下对我进行打击报复。举报我的理由更是可笑,指证我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泄露国家机密、有损国家尊严等。我是在网上实名举报的刘利华、王刚、姚伟、王洪灿及胡永家、刘利全黑社会犯罪集团,是在国家合法的网站上实名举报的。那么,公安部的某领导为什么要配合刘利华对我再次进行审查呢?这就是刘利华继续利用公权力及刘利华的保护伞对其弟刘利全、胡永家黑社会的继续保护。

伪造证据:桓台县法院制造虚假诉讼诈骗案

在此要特别提到的是山东省桓台县的一起虚假诉讼诈骗案。起诉人叫徐宁,诈骗张艳秋1390万元。根据辽宁省鞍山市223专案组领导介绍,该案系胡永家、刘利全、杨福胜等人精心策划的。在此案未发生之前,胡永家、刘利全、杨福胜、巴庄山等人前期已到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见到了这个虚假诉讼人徐宁,并合伙密谋策划此案。

张艳秋在得知此项虚假诉讼后,王仲和山东济南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一同前往桓台县公安局,因为在法庭上徐宁提供的承兑汇票是虚假伪造的。(证据事实:在庭审期间,我方律师多次向桓台县法官田万里提出此项借款证据是虚假伪造的,要求法官及法院予以调查核实,但均被法官田万里以各种理由而拒绝。根据法律规定,民间借贷案件对借款事实和证据有重大分歧的或涉嫌伪造违法证据的,法院必须予以先行做法庭调查,否则属严重违法行为。)

我们提出上诉后理由合理而事实充分、证据确凿,但淄博市中院仍然枉法裁判、不顾事实,罔顾国法。此时,我们最后上诉到省高院进行再审,山东省高院不调查、不开庭的情况下直接驳回了我们的再审申请。令人值得反思的是,这么大一个诈骗案,诈骗证据明显,为什么中法、高法都能罔顾事实、不顾国法的枉法裁判,究其原因,其背后支持者是什么人,有多高的权势?

桓台县公安局成立专案,法院田万里拒绝移交案卷

山东桓台县法院法官的田万里知法犯法、拒不核实证据的真实性。在我无奈与律师一起去了桓台县公安局,要求桓台县公安局予以立案侦查。桓台县公安局接此报案后立即成立了相关的专案组,却于第二天只给了我一个受理案件通知书,叫我拿此受案通知书到法院协调,并要求法院移交该案卷。被法官田万里拒绝。

本着法律明文规定先刑后民的法律规范要求,法院本应移交公安机关先行刑事侦查,然后才进行民事判决。但法院法官田万里态度蛮横拒不移交。在223专案组加大力度进行侦查之后,专案组成员告诉我,其实当时桓台县公安局不仅是受理了,而且于当天就立了刑事案件决定书,而且也出具了刑事案件立案告知书,但当时并没将此告知书和决定书给我。

不是工作人员操作“是电脑病了!”

辽宁专案组去山东核实此案几天后,山东桓台县公安局又给专案组相关负责人来了电话解释说当时的立案决定书和立案告知书是因为桓台县公安局电脑出了故障,自己打出来的立案决定书和立案告知书,并不是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操作所致,是电脑病了。我也因此事与桓台县公安局多次电话取得联系,询问案件的进展情况,但桓台县公安局只说抓紧审理、抓紧查办、高度重视,说为此桓台县委还成立了特别专案组,要求针对此案必须及时抓捕并积极返脏,但至今为止没听到任何答复。

发帖人王仲、姜辉对刘利华、王刚参与刘利全、胡永家黑社会特大犯罪集团案件将持续关注,后续将有重大爆料揭露腐败官员重大犯罪腐败行为。

ABUIABACGAAg54PvgAYozpeHODC4CDigCw

ABUIABACGAAg54PvgAYogqXQsgMwsgc4zgo

ABUIABACGAAg54PvgAYoyNPEBjC4CDigCw

转自:http://hxjdxww.com/nd.jsp?id=1565

热文推荐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教育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 生活 | 科技 | 书画 | 企业